中職》YOKOSO桃猿邀太平洋日職啦啦隊 女孩挑戰Love Me More

Pacific League Girls。

Lamigo全猿主場「YOKOSO 桃猿」將在510日(五)至12日(日)展開,今日宣布企劃全十二番之第三番,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大規模支援「YOKOSO 桃猿」,三隊日職女孩要與LamiGirls一起在六日賽前表演「Love Me More」,為臺日的球迷展現臺日友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太平洋聯盟行銷公司官方啦啦隊「Pacific League Girls」、北海道日本火腿隊官方啦啦隊「FIGHTERS GIRL」、福岡軟銀隊官方啦啦隊「HONEYS」以及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等四大團啦啦隊集結全猿主場,這回不但要帶來原汁原味的日本職棒風格表演,四大團還要在球賽現場表演,曲目則是挑戰LamiGirls的作品「Love Me More」,跨海互相支援學習,臺日女孩為「YOKOSO 桃猿」盡心盡力。

福岡軟銀隊官方啦啦隊HONEYS。 

太平洋聯盟行銷公司官方啦啦隊「Pacific League Girls」派出ASAGIASUMIENA以及MEI;北海道日本火腿隊官方啦啦隊「FIGHTERS GIRL」由HONOKAMIYU代表來到台灣、福岡軟銀隊官方啦啦隊「HONEYS」則是ISUZUKYOKOMIKUYURI四位,LamiGirls周六當天由隊長苡萱領軍,彩香、倪暄、羚小鹿、籃籃、曲羿、琳妲、牙牙、慕霏、張庭、巧柔、筱晴、亞璇、卉妮、YURI以及菲菲等十六位女孩參與,將近三十位臺日活力美少女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大家一起來全猿主場參加「YOKOSO 桃猿」。

Fighters Girls。 

大受球迷好評的女孩個人秀在510()由籃籃打頭陣,彩香個人秀在511(),菲菲則是安排在512()個人秀。Lamigo球團表示,太平洋聯盟支援此活動可以讓臺灣球迷發現日本職棒的魅力,請10號隊友好好感受這個主題趴,一起到球場玩得盡興!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