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味全龍遞交企畫書 魏應期待回歸寫歷史

頂新集團職業棒球籌備處今日(29)由領隊吳德威偕同總教練葉君璋親赴中華職棒大聯盟正式遞交味全龍加盟企畫書,聯盟由秘書長馮勝賢代表收下。

頂新集團職業棒球籌備處今日(29)由領隊吳德威偕同總教練葉君璋親赴中華職棒大聯盟正式遞交味全龍加盟企畫書,聯盟由秘書長馮勝賢代表收下。領隊吳德威表示,從一月中旬宣布籌組至今,三個月來魏應充先生不斷四處傾聽請益,除了感謝各界提出豐富寶貴的建議,更責成籌備處要滿足外界的期待與承諾,今日能順利完成遞交,除了感謝各界的協助,更榮幸能參與台灣十年來最接近職棒第五隊加盟的神聖時刻,魏應充先生充滿期待,並靜候聯盟佳音。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味全龍隊當年作為中華職棒大聯盟的創始球隊,不僅是台灣職棒發展的起點,今年適逢中華職棒30周年,能在今年宣布回歸,魏應充先生表示「因緣俱足」,更難得是能恭逢其時創造歷史,寫下「三個第一」:第一支品牌重新復出的球隊,第一支從無到有直接加盟職棒的球隊,並且是第一支依據最新【中華職棒擴編球隊制度】辦理加盟的本土企業球隊。

魏應充先生表示「因緣俱足」,更難得是能恭逢其時創造歷史,寫下「三個第一」:第一支品牌重新復出的球隊,第一支從無到有直接加盟職棒的球隊,並且是第一支依據最新【中華職棒擴編球隊制度】辦理加盟的本土企業球隊。

領隊吳德威表示,中華職棒大聯盟四隊規模已超過十年,對於能再有第五隊加盟,味全龍復出應該是這十年來最接近成功的一次,並且也是第一支依據聯盟最新擴編辦法辦理加盟的球隊,籌備處承蒙各界關心,更甚感外界的高度期待,雖然前例有限,但資料仍能在時限內準備妥當,期待企畫書內容能符合聯盟與常務理事會的要求,也盼能盡速與各常務理事交流及聆聽建議。

職業運動不僅是運動產業發展的最高殿堂,也是帶動產業發展的火車頭,並能創造主場與農場所在的地方繁榮。魏應充先生期待透過味全龍隊的加入,能為台灣棒球產業盡一份心力,讓台灣棒球共榮共好。環顧台灣職棒近年的發展,Lamigo桃猿隊率先發展創新的經營模式,不論是在國際交流、啦啦隊應援以及線上線下的服務,都令人耳目一新,而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及統一7-11獅對主場經營的投入與用心,皆足以為未來新球隊發展的典範。若能順利加盟,籌備處也將會以打造一支健康、稱職的第五隊為目標。

魏應充先生長期關注台灣棒球的發展,近年更投入基層少棒的球衣、球具設備捐贈,進一步,挑選青少棒球員提供全額獎助學金赴日念高中、打棒球,魏應充先生期待味全龍隊的加盟,除了能夠銜接從少棒到職棒的完整生態,並能讓更多基層打棒球的小球員擁有編織夢想舞台的機會,讓台灣棒球生生不息。因此,衷心盼望味全龍的加入能夠讓整個大環境、運動產業及社會公益都能夠更好,同時也靜候中職常務理事會的審核結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