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荷蘭大砲柏納帝那加盟Lamigo 期待掀起職棒黑旋風

柏納帝那正式加盟桃猿。

Lamigo桃猿隊新添洋將戰力,荷蘭籍野手Roger Bernadina抵台為球隊效力,中文名為「柏納帝那」,已經正式向球隊報到。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柏納帝那今年34歲,身高188公分,體重90公斤,左投左打的他擁有九年的MLB大聯盟資歷並且在2017年以及2018年來到亞洲發展,當時在韓國職棒KlA Tigers起亞虎隊效力,在2017年還為起亞虎隊拿下總冠軍,是經驗相當豐富的外野手。

柏納帝那過去兩個球季在韓國職棒出賽270場,在1070個打席中共擊出337支安打、轟出47發全壘打,累積打擊率.315,表現出色。除了各項攻擊指數在韓國名列前茅外,柏納帝那兩年跑出64盜,扛起球隊的核彈頭及中心棒次,能攻擅守,開渦輪的「黑旋風」刮進台灣,荷製大砲轉速超高、彈無虛發!

柏納帝那抵台後,目前會先跟隨球隊調整打擊手感,球團將在考量整體隊形需求後,決定目前三名洋將人選,找出最適的外援戰力組合。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