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征服童心第六彈 全猿主場舞台劇登場

猿連續三年推出專屬的全猿主場舞台劇場。

全猿主場將在4月2日、4月4日至7日進行上半季四月第一週主場,屬於全猿的「征服童心」即將出發,2019「征服童心」連續八彈一一噴發,內容豐富的第六彈再與果陀劇場聯手,連續三年推出專屬的全猿主場舞台劇場,仍由創意大匠王慕天導演,人氣節目球場舞台劇再度呈現!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果陀劇場是台灣優質的現代劇場代表,亦是台灣演出場次最多的劇團。積極養成新生代創作人才,匯集劇場人才庫。創作型涵蓋話劇、音樂劇;内容古今中外、豐富多元,是普羅大眾首選的現代劇場。

全猿劇場每檔30分鐘演出,導演王慕天鬼才多變,結合棒球時事,笑哏連發。猿氣小子化身的花果山齊天大聖西遊記的故事在2017年推出第一部《超捷大聖》、2018年第二部《奪金旅行團》大受歡迎後成為定番劇目,2019年終於來到第三部,4月6日全新西遊記續集《奪金旅行團2之征服敵手》,於賽前15:30隆重公演!

不止《奪金旅行團2之征服敵手》登場,這個兒童節四天連假,全猿劇場破紀錄四天連演!一次給你西遊記三部曲!4月4日、5日兩天賽前15:30回味《超捷大聖+奪金旅行團》;4月6日15:30、7日12:30上演全新劇目《奪金旅行團2之征服敵手》,放連假也一起看連戲!一次補完專屬於全猿主場的獨家劇目!絕對要來看看悟空與唐僧一行人組成的「奪金旅行團」繼去年經過鐵扇公主與牛魔王還有復仇者聯盟的考驗之後,新的旅途又會碰到什麼挑戰跟鬧出什麼笑話。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