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交流賽》Lamigo一軍陣容迎戰 小將葉家淇扛先發

資料照,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今搭乘華航CI100班機遠征千葉,與日職羅德在ZOZO海洋球場進行兩場Power Series2019系列戰。Lamigo桃猿也公布首戰的先發投手,將由年輕左投葉家淇掛帥主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場交流賽將是Lamigo桃猿今年第三度與日本職棒的球隊交手,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越靠近開季,對方也會用越好的陣容應戰,碰上更高強度的對手,對我們備戰很有幫助。

本次交流戰由總教練洪一中領軍,投手群包括投手黃子鵬、蘇俊羽、葉家淇、王溢正、李茲、尼克斯、賴智垣、吳丞哲、洪聖欽、陳禹勳。

捕手為林泓育、嚴宏鈞、廖健富;內野手林承飛、郭嚴文、陳俊秀、林智平、郭永維、朱育賢、梁家榮、陳晨威。

外野手則是詹智堯、鍾承祐、藍寅倫、余德龍、陽耀勳,共計10名投手、3名捕手、8名內野手、5名外野手。幾乎已全一軍陣容應戰。

兩場比賽皆預計在明天日本時間13:00開打,Eleven Sports也會送上現場直播。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