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悍將開季商品搶先預告 四大主軸呈現嶄新樣貌

四大主軸呈現嶄新樣貌 悍將開季商品搶先預告。

隨著2019球季的戰鬥號角即將吹響,球迷引頸期盼的富邦悍將2019商品也於今日揭開面紗。今年度富邦球團以悍將認同高度具現、經典質感全面提升、棒球生活深度融合、紀念品項多角開發為四大主軸,推出球員影像、閃電隊徽、經典不敗與生活小物等數十種全新品項,自3/20(三)起結合悍將旗艦店店慶活動陸續發售,全品項將於4/5(五)悍將主場開幕戰全面提供選購。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悍將認同高度展現-悍你所愛,高度支持盡展姿態

2019悍將首波主打商品「球員影像系列」,包含結合六大精神標語與球員經典一瞬的「球員影像短袖T恤」,以及「球員影像應援毛巾」、「球員影像應援扇」,都將成今年場邊悍將應援必備單品。將融合潮流因子與勁爆能量的閃電悍將隊徽套印在短袖T恤、斗篷披巾、棒球夾克與球帽上,充滿時尚概念與潮流態度的設計,將成為今年球季最吸睛的單品。

經典質感全面提升-悍衛主場,視覺質感同步向上

悍將單品質感再進化,2019球衣除兩袖臂章更換為年度口號及北方王者臂章外,身側新增的藍色彈性透氣裁片大幅提升整體的舒適度與機能感,呈現出更加俐落有型的視覺感;經典背號T恤號碼採用特殊沖孔印刷效果,增添運動感,胸口隊徽採厚膠印製,再造經典質感;勁黑機能長袖帽T與連帽拉鍊夾克,首次採用機能布料打造,延展性與透氣性提升外,立體剪裁與時下運動休閒風格的流行穿搭相互呼應;本壘板造型隊徽的球迷版球員帽T,展現出與球員同一陣線的堅決恆心。

棒球生活深度融合-悍你一家,場內場外隨穿百搭

今年球季悍將推出女性專屬長版帽T,以及大量運用藍白灰三色拼接的長袖拼接服飾,搭配悍將各式單品,讓整體LOOK不再單調無趣,更顯多層次拼接穿搭風格;可愛與實用兼具的「嬰兒包屁球衣」以及「捕手護具圍兜」,絕對讓家中寶貝穿上後一秒化身最萌悍將。

紀念品項多角開發-悍味小物,將你芳心全面接捕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總是戲份滿點的吉祥物,受悍將球迷喜愛的程度絕不亞於任何一位球員,因此球團推出「Frankie站姿玩偶」,陪伴每一位球迷身旁共度歡樂時光。另外球團也推出Q將瓶蓋頭驚喜包、球衣造型托特包、OYO sports休息室玩具組、球衣造型票卡夾、鑰匙圈及零錢包等多元紀念品項,等你入手選購。

富邦悍將開季系列品項,自3/20(三)起於新莊球場旗艦店及MOMO悍將品牌館陸續開放選購,全品項將於4/5(五)悍將主場開幕戰全面提供選購,敬請加入悍將官方粉絲團,密切注意最新消息發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