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談薪完成 上季驚奇郭永維大幅加薪

郭嚴文。李天助攝

離新球季開打不到下一個月,Lamigo桃猿近期與日、韓職交手,以戰代訓,球團也積極談薪,日前已將全隊薪資都談妥,其中郭嚴文獲得大幅加薪,薪水從42萬,飆升到50萬俱樂部。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去年表現出色的年輕球員林承飛和林立也都獲得加薪的肯定,其中去年打出生涯年的郭永維加薪最多,從8萬,一口氣加了10萬,來到18萬。至於林智平上季出賽時間銳減,加上表現下滑,薪水也下滑至23萬。

新球季將於3月23日點燃戰火,球隊也以積極備戰,明天降在天母棒球場對決日職東北樂天金鷹,上演「2019強者對決」台日爭霸賽。Lamigo預計派出年輕左投葉家淇先發,對決強投岸孝之。

Lamigo在王柏融離隊後,缺少一名強打,留下來的第三棒空缺,教練團仍在評估,外界推測,第三棒重任可能由藍寅倫擔綱,另外去年打出超級新人表現的廖建富,也是可能的選項之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