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2019強者對決戰東北樂天 再邀日本神DJ南隼人播報

南隼人。

「2019強者對決」交流賽熱烈開打!Lamigo桃猿隊與東北樂天金鷲隊即將在2月28日、3月1日於天母棒球場登場,擁有豐富的日本職棒專業播報經驗,球場播報神DJ-南隼人再度前進台灣,來到「2019強者對決」交流賽與大家見面,繼「YOKOSO桃園」之後再讓大家體驗日本專業播報風!
 
南隼人是專業的球場DJ,在2012年至2015年於横浜DeNA海灣之星隊擔任球場DJ。2015年P12時也曾到台灣採訪,對於台灣並不陌生。南隼人現任Rakuten.FM TOHOKU的球評,Lamigo桃猿隊在今年邀東北樂天金鷲隊來訪,肯定不能缺少南隼人的專業播報。
 
2017年WBC時南隼人擔任侍JAPAN官方主持人表現優異,南隼人的專業在賽前和總教練以及選手配合得天衣無縫,配合他們的需求來進行DJ播報以及MVP訪問,在日本職棒時期獲得選手和球迷的好評。
 
「2019強者對決」交流賽高手如雲,東北樂天金鷲隊則本昂大與岸孝之兩大王牌投手已經預告登板,旅日強將宋家豪、新人王田中和基皆預計來台,兩軍參戰名單目前正最後確認,近日公佈。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