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完整例行賽賽程出爐 Lamigo睽違三年花東開戰

資料照,李天助攝。

中華職棒聯盟今公布2019年球季賽程,開幕戰3月23日在桃園棒球場開打,由上季冠軍組合對決,另外,今年總共安排在7座棒球場比賽,其中花蓮有7場,Lamigo桃猿睽違3年後再度造訪花蓮,與統一獅進行比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季賽程最多的仍是桃園和新莊的60場最多,台中洲際棒球場46場,台南40場,澄清湖則有15場。

本季花蓮之旅由統一獅擔任主隊,賽程安排在8月7到11日,一連安排了5場比賽,而兄弟也在13到14日接續擔任主隊。

至於熱身賽將於3月9日率先登場。季前熱身賽共安排12場賽事,分別在嘉義市球場、台南球場、斗六球場及澄清湖球場點燃戰火。

3月9日將由Lamigo桃猿與統一7-ELEVEn獅在台南棒球場交手,10日則由中信兄弟出戰統一7-ELEVEn獅隊。12日至14日移師嘉義市棒球場進行3場賽事;15日由富邦悍將與Lamigo桃猿進行澄清湖棒球場首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