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悍將雙寶前進校園 「悍你上學趣」推廣棒球寓教於樂

「悍你上學趣」富邦悍將吉祥物Frankie、Bonnie快閃校園,和學生一起打掃環境。

富邦悍將棒球隊今年以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為主場,不僅全面升級球場硬體,帶給球迷有別於以往的觀賽體驗,在季末休賽期間,也和新莊周邊學校共同舉辦校園巡迴活動,同時推廣棒球運動並深化在地連結,與新北市政府共同打造新北棒球生活圈!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悍你上學趣」富邦悍將應援團副團長Travis與吉祥物Frankie、Bonnie帶動跳悍將隊歌-北方王者。

推廣棒球運動從小開始!富邦悍將2018年校園巡迴活動「悍你上學趣」於12月開跑,從悍將主場周邊學區出發,由富邦悍將吉祥物Frankie、Bonnie前進校園,參與學校生活日常。從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到日常朝會,從上學打掃到放學指揮交通,都有機會看到悍將雙寶的身影。富邦悍將希望與透過與在地校園的結合,讓孩子們自然的體驗、接觸到棒球的元素,進而讓棒球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悍你上學趣」富邦悍將吉祥物Frankie參加校慶活動,隨聖火隊伍進場。

「悍你上學趣」12月共前往三所新北在地學校,12/1新泰國小舉辦校慶運動會,Frankie和Bonnie隨著聖火隊伍一起進場,立刻引起全校師生的注目與歡呼,應援團副團長Travis帶動的「北方王者」應援舞蹈教學,更是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12/20 Frankie和Bonnie轉往新莊國小,拿起掃具和小朋友們學習如何打掃,共同維護校園整潔,並擔任升旗手參加升旗典禮;下午再趕往思賢國小,穿起導護背心指揮交通,引導放學的學生們安全地通過馬路。經歷了一整天的校園生活,雙寶都說:「上學好好玩,下次還要再來!」

「悍你上學趣」富邦悍將吉祥物參加朝會,Frankie首次擔任升旗手。

富邦悍將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12月以「悍你上學趣」向下扎根,引發孩子們對棒球的興趣,明年元月起將繼續前往校園,舉辦校園棒球教室活動,安排悍將球星教學棒球體驗課程,讓孩子們真正接觸棒球運動,增加對棒球運動的興趣與認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