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大王旋風席捲日本 日媒頭版報導

取自火腿IG

旅日球星王柏融日前才在台灣舉辦記者會,今天下午已抵達日本,準備在日本札幌巨蛋所舉辦的加盟記者會,大王的動態也引發台日棒壇高度關注。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王柏融加盟火腿,有望首個球季就擔任先發,球隊也格外重視,當地媒體也爭相報導,甚至以頭版報導,今日在火腿的官方IG,也秀出王柏融拿出全版報導的新聞。

栗山監督說對於柏融明年球季的定位與規劃,監督非常期待王柏融能在春訓時候發揮實力和爆發力,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選手表示可以正式成為日本火腿隊的一員,非常感謝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球團對他的重視,讓他能站上新的舞台上表現自己。

王柏融與火腿簽下三年的合約,總值約4億日圓,另外附有激勵獎金,年薪預估在9000萬上下,背號則選擇99號球衣。

王柏融在2015年下半季加盟Lamigo桃猿隊,在中華職棒大聯盟累計三年年資,總共出賽378場,擊出573支安打及86支全壘打,打回319分打點,生涯累計打擊率.386。

王柏融不但連莊2016年以及2017年的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獎,效力Lamigo桃猿隊的三年半當中拿下三座聯盟總冠軍,中職生涯成績斐然,他也希望能複製台灣的成績,在日本也能成為球隊的「大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