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不好意思我們簽走了! 王柏融正式加盟日本火腿

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今天正式披上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99號球衣,新球季即將挑戰日本職棒殿堂,日本火腿鬥士社長竹田憲宗和監督栗山英樹皆親自到場,栗山英樹說一直以來他都很關注王柏融,要大家放心把柏融交給日本火腿隊,栗山表示很不好意思要把柏融帶到日本了,也懇請大家持續為他加油。
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竹田社長也開心表示,已經可以想像王柏融選手在新球場上奮鬥時的樣子,社長也邀約大家一定要來北海道,非常期待台灣的朋友和柏融的球迷,在北海道的球場,一起為王柏融加油。

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

其中柏融總教練栗山英樹也在記者會中秀中文,表示因為有王柏融的加入,他覺得非常幸福,總教練也期望將柏融培養成為更強大的選手。加盟記者會期間,人緣極好的柏融,不管是前隊友還是火腿隊友,也都紛紛送上祝福影片,要來恭喜他,他的隊友們都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一起奮鬥、一起嗨翻北海道,一起為球隊拿下日本職棒總冠軍。

王柏融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

栗山監督說對於柏融明年球季的定位與規劃,監督非常期待王柏融能在春訓時候發揮實力和爆發力,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選手表示可以正式成為日本火腿隊的一員,非常感謝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球團對他的重視,讓他能站上新的舞台上表現自己,也感謝大家這段期間隊的關注與支持,非常開心能夠成為第一個用中華職棒旅外制度進入日本職棒的選手,這是一個歷史意義、一份榮耀,同時也是一份壓力,他會持續秉持著初心,繼續努力、繼續加油、繼續奮鬥,將擁抱壓力,拚搏到最後,也請大家持續為他加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