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陳俊秀與小選手分享自己的MVP人生 勉勵小朋友努力不放棄

陳俊秀與小選手分享自己的MVP人生。

周思齊今天進行第五屆的頒獎典禮,上午邀請中信兄弟球星江忠城擔任頒獎嘉賓,下午則邀請今年年度MVP陳俊秀與小選手進行座談會,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球芽基金2日下午與花蓮文化局合辦「棒球員秘密閱讀清單」座談活動,現場邀請了周思齊棒球獎學金得主劉威彣、中信兄弟球員王奕凱、Lamigo桃猿隊球員陳俊秀,與小球員暢談自己的閱讀心得,現場的小球員聽得相當入迷。

今年剛進入中信兄弟的王奕凱,現場分享了自己高中時已經把未來目標放在職棒,因此在高中時當多數人都在休息時,自己還是把握時間進行練習,也勉勵現場的小朋友當別人在玩樂的時候,就是加強自己的練習時間。王奕凱還與小朋友分享了《不求勝的英雄》這本描寫陳金鋒棒球生涯的書籍,認為書中帶給他相當多啟發。

陳俊秀與現場的小朋友分享自己高中畢業就到美國打球,陳俊秀旅外之時找了老師來加強英文,因此感受到英文的重要性,而也藉由自己旅外的經驗提到在國外打球時,球團也相當鼓勵球員閱讀,對於建立正面的態度是相當有幫助,鼓勵小球員平時也應該要維持閱讀的好習慣。最後陳俊秀也勉勵小朋友正面的面對挫折與挑戰,盡好自己的本分,練球時也要用全力練習,不要輕言放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