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回主場真好 統一獅轟垮史威博追平系列賽

統一搬回一城。李天助攝

台灣大賽第三戰,統一獅回主場火力全開,雖然一局上就丟到3分,但獅子軍立刻在下半局回敬4分,此後一路領先,並逐步擴大分差,終場以10:4擊敗Lamigo,將系列賽扳成2:2。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統一獅此戰敲出9支安打,比Lamigo少1支,但串聯度極佳,且郭阜林和蘇智傑相繼開砲,且全場0失誤,攻守俱佳的表現,扭轉冠軍賽0勝1敗開始打起的劣勢。

統一潘彥廷。李天助攝

統一獅明星野手陳鏞基受傷,潘彥廷把握先發契機,且青出於藍,此戰打出勝利打點,4打數2安打,還貢獻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

潘彥廷表示,「賢拜(陳鏞基)受傷,期盼自己能有很表現,不希望讓外界覺得我落差很大,也不想失誤連累球隊,所以專注的打擊和守備,很開心能建功。」

Lamigo投手群崩盤,先發投手史博威只投3.1局就狂失6分,四位後援投手也僅有吳丞哲未失分,成為吞敗主因。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球隊打擊表現不差,串聯度較差了點,但擊球點很好,所以並不擔心。主要問題還是投手壓不住,之後的比賽必須要改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