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台日交流賽缺大王 引發日媒高度關注

王柏融。李天助攝

2018台日交流對抗賽將於將在11月7日在日本福岡展開,中華隊24人名單已公布,但名單之中卻沒有「大王」王柏融,也引起台日媒體的關注。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王柏融明年球季將取得旅外資格,據傳已有多支日本職棒對他感興趣,台日交流賽,勢必是一個最佳展現實力的舞台,但王柏融卻未參戰,才會讓外界好奇原因。

總教練黃甘霖則表示,的確有詢問王柏融是否要參賽,他原本也有意願,但最後因為受傷婉拒,很可惜但還是尊重。

面對本次的挑戰,黃甘霖總教練回應,首度帶隊出征國際賽,確實會壓力。但會為中華隊盡己所能,並與教練團及所有參賽球員一起全力奪勝。去年3月聯盟也曾組成代表隊赴日本福岡比賽,並於首戰擊敗日本武士隊,期望這次能在日本福岡巨蛋再度展現中華代表隊最堅強的戰鬥力,打出令台灣球迷感動的比賽。

2018年台日交流對抗賽 中華代表隊24人名單如下:

投手(9人):賴鴻誠、鄭凱文、江辰晏、林子崴、陳韻文、黃子鵬、施子謙、邱浩鈞、陳禹勳

捕手(3人):林泓育、黃鈞聲、陳重羽

內野手(7人):王勝偉、郭永維、余德龍、陳俊秀、朱育賢、吳桀睿、王威晨

外野手(5人):潘武雄、林哲瑄、藍寅倫、陳傑憲、陳子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