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不可思議的夜晚! 郭阜林再見轟送瑞安完全比賽

瑞安。李天助攝

不可思議的夜晚!季後賽對戰組合已經出爐,球季進入消化試合的階段,未料卻中信兄弟與統一卻打出一場史詩級的戰役。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統一獅洋投瑞安投完9局,送給對手27上27下,但雙方仍戰成0:0,九局下半郭阜林大棒一揮,轟出價值連城的全壘打,也送給隊友瑞安一場完全比賽,成為中職史上第一次,統一1:0完封兄弟。

賽後瑞安感性的表示,「這場比賽充滿戲劇性,此戰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瑞安的完全比賽,必須要九局分出勝負才成立,投完九局雙方仍戰成0:0,瑞安心情自然忐忑不安。賽後他表示,真的要感謝郭阜林這一擊,希望這股氣勢能延續到季後賽。

中職史上29年來,總共有792位投手上陣,但從未有人能完成完全比賽,瑞安締造歷史新頁。

完全比賽有多南?日本職棒80歷史,也僅出現過15次,近40年才出現過一次,而南韓職棒則未曾出現過。至於百年歷史的美國職棒,也不過出現23次,可謂棒球場上最難達成的成就之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