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戴愛玲為例行賽最終戰獻聲 凱倫品捷率富邦唱將團PK

戴愛玲為例行賽最終戰獻聲 凱倫品捷率富邦唱將團戰PK。

原定9/8的富邦悍將「G!POP流行音樂節」主題日,因雨勢過大而保留至10/13(六),輾轉成為富邦悍將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役。為延續音樂帶給我們的感動,以及感謝每一位家人的支持,當日賽後球團將邀請鐵肺公主戴愛玲現場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以及由卑排王子陳凱倫與饒舌一哥陳品捷帶來的「蒙面悍將歌唱大賞」,共同為G!POP主題日以及今年的例行賽畫下完美句點。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戴愛玲來自屏東縣春日鄉歸崇部落,因其貴族後裔的特殊身份與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而有「鐵肺公主」的綽號。出道十六年、發行過九張個人專輯的戴愛玲,10/13賽後將於場中演唱「對的人」等多首經典歌曲,並與富邦悍將王正棠共同演唱超高難度的「千年之戀」,首度合作的兩人將為這首歌帶來全新風格,敬請球迷朋友拭目以待。

在戴愛玲精彩演唱之後,壓軸登場的「蒙面悍將歌唱大賞」將由凱倫戰隊與品捷戰隊進行分組PK賽,多名悍將球員將蒙面輪番登台,接力演唱超過10首以上曲目,勝隊將受邀進錄音室錄製球隊歌曲。究竟是卑排王子陳凱倫領軍的深情戰隊較強,還是饒舌一哥陳品捷為首的嘻哈戰隊勝出? 最強富邦唱將,10/13(六)賽後見真章。

隨著今年例行賽季進入最後的補賽階段,富邦悍將邀請家人們再次進場與我們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盛會,完整屬於我們的十三個章節主題日活動,也因為有每一位家人的支持,才完整了富邦悍將。堅持到底永不改變,我們是悍將,富邦Guardians!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