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全家YOKOSO桃園 TOKUSAN TV登台

TOKUSAN TV的兩位網紅。

2018年8月達成影片總播放次數超過1億7000萬次的日本「TOKUSAN TV」將於10月5日(五)造訪全猿主場,球團號召球迷朋友一起進場,有機會成為TOKUSAN TV鏡頭下萬人主場的一份子!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TOKUSAN TV每月影片累計觀看次數約 1,500萬次,目前訂閱人數 31萬人。兩位網紅トクサン(TOKUSAN)以及ライパチ(RAIPACHI)每天上傳棒球練習法以及比賽直播!兩人每天瘋狂打棒球,在日本國小生到年長的棒球朋友間都很受歡迎。

トクサン(TOKUSAN)在帝京高校時代於甲子園出賽,就讀創價大學時擔任隊長,不但打進「全國大賽第4名」也是該聯盟打擊王和盜壘王。TOKUSAN曾經被東京養樂多隊及東北樂天隊列入選秀名單。TOKUSAN現在在社區棒球隊「天晴」擔任第3棒並且鎮守游擊大關還曾經當選SWBC JAPAN 軟式野球日本代表選手,擁有俊足丶全壘打的實力,守備也是職業級!

ライパチ(RAIPACHI)在學生時代是萬年候補的選手,但是很愛棒球,他説:「打棒球的話,我一定要在強隊表現!」所以勇敢的參加挑戰TOKUSAN所屬的天晴隊。因為隊友都是「前獨立聯盟選手」以及「六大學選手」等等的優秀選手,RAIPACHI常常遇到快要無法先發出賽的危機輪迴,但是依舊抱著必死的決心死守先發出賽! TOKUSAN和RAIPACHI為了讓不會打棒球的人愛上棒球,發起挑戰野球Youtuber的信念!

TOKUSAN和RAIPACHI將在10月5日(五)蒞臨全猿主場,將全猿主場熱鬧的一切收錄在TOKUSAN TV並介紹給日本,也將搭配日本棒球美少女坪井美沙音三人共同開球,以第一人角度為台日觀眾直撃美沙音的亮麗直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