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Hello Kitty聯名商品 絨毛布偶強勢登場

富邦悍將 X Hello Kitty 聯名款紙膠帶。

2018年球季邁入尾聲,富邦悍將今年與 Hello Kitty 聯名合作商品也來到第四波,今年富邦悍將與 Hello Kitty 攜手在新莊棒球場打造全台最萌的「 Hello Kitty Family Zone 親子席」,並推出多款聯名商品,包含球衣、服飾類商品、生活小物等,超Q的絨毛布偶即日起於新莊棒球場強勢登場,身穿富邦悍將球衣的 Hello Kitty 絨毛布偶共有坐姿及鑰匙圈2款,喜愛 Hello Kitty 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Hello Kitty 這次換上富邦悍將全套主場球衣加入悍將大家庭,上衣的袖口搭上桃紅色的滾邊,與桃紅色的鞋子相互呼應,帥氣中帶著一點俏皮,Hello Kitty 坐姿布偶售價為新台幣1,280元、絨毛鑰匙圈售價為新台幣560元。同步推出的生活小物 Hello Kitty 聯名款紙膠帶,深、淺色共2款售價皆為新台幣180元,淺色款由8款選手造型組合而成,深色款則融合了 Hello Kitty 及富邦悍將隊名元素。

同場加映的還有悍將球員拍拍尺扭蛋第二代,除了追加先前的15款外,也推出新名單,包含「小花賢」李宗賢、「PJ」陳品捷、「卑排王子」陳凱倫、「火哥」張建銘、「花花」張正偉,以及高國麟、林威廷、于孟馗、陳鴻文、賴鴻誠共10款,扭蛋售價皆為新台幣100元。

富邦悍將主場例行賽事進入最終倒數階段,最終篇章主題日「Final Countdown悍衛家邦」將於9/29-30展開,有大型3D互動光雕秀、金曲獎最佳樂團「麋先生」帶來賽後演唱、國際知名魔術師Will Tsai蔡威澤在台灣的首度演出。9/29(六)內野限量贈送「悍將球星Q將造型貼紙」、9/30(日)由富邦悍將攜手富邦人壽共同贈送內野球迷「全富武莊紀念徽章套組」,場外還有精彩的舞台活動,邀請家人們前來共襄盛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