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前兩輪選秀都有即戰力實力 狀元戴培峰有機會登上一軍

選秀狀元戴培峰。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今年選秀新秀皆備受期待,2018年第二輪第一順選進的王正棠以站穩一軍,狀元郎戴培峰剛打完亞洲青棒賽,球團安排近日到二軍報到。總教練陳連宏透露,戴培峰的實力無庸置疑,如果調整到位,本季有機會提前上一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悍將日前將戴培峰註冊在60人名單中,代表他若狀況優,本季就有資格登上一軍。但球團認為,戴培峰畢竟是捕手,除了打擊之外,守備也是重要的一環,必須盡快熟悉各投手的球入,並且了解配球和暗號,才能在短時間內立足職棒舞台。

陳連宏表示,日前有看過戴培峰比賽,覺得他資質不錯,若在二軍實戰後狀況不錯,將會拉他上一軍磨練,期盼他能成為球隊即戰力。

王正棠上一軍後已經連15場安打,持續將聯盟新人初登板得連續安打紀錄向上攀升。生涯前62個打數,狂敲出25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03,並且貢獻9分打點,成為目前球隊最火燙的打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