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桃猿主題趴 9/2丁噹之阿迷趴Live Concert登場

歌手丁噹。

Lamigo全猿主場今年最威武的主題趴「阿迷趴」卻也有感情豐富的聲線陪伴!阿迷趴賽後參戰來賓第一位就是邀請人氣女歌手丁噹舉行Live Concert,全猿一起進入丁噹的美聲世界,溫暖每一位英雄!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丁噹在全亞洲享有盛名,是著名的實力派女歌手,擁有超廣高音域,現場演唱與錄音水準極近,擁有「情歌新天后」的稱號。四月賽前,丁噹來到全猿主場短暫地熱情獻唱,當時站在投手丘上展現開球爆發力,一球到位,技驚四座,讓現場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丁噹才剛結束音樂劇「搭錯車」的巡迴演出,生涯辦過萬人演唱會無數,嘗試了各種演出舞台的演出,歌喉已備受肯定,但在萬人棒球場賽後開唱還是頭一遭,目前她也正在緊鑼密鼓籌備當中,在賽後帶領大家衝鋒陷陣、熱情開趴!

丁噹之阿迷趴Live Concert將在9月2日(日)舉行,丁噹笑說:「歡迎大家與我一起為棒球加油,我會準備自己拿手的演出!一起在全猿主場高喊We are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