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G!POP流行音樂節 靈魂唱將呂薔熱情開唱

G!POP流行音樂節 靈魂唱將呂薔Amuyi熱情開唱。

富邦悍將9/7(五)-9(日)舉辦年度音樂盛會「G!POP流行音樂節」主題日,連續三日賽後將邀請不同音樂風格的歌手及樂團舉辦演唱會。首日9/7(五)賽前邀請「靈魂唱將」呂薔Amuyi擔任開球嘉賓,賽後再以她獨有的靈魂唱腔以及充滿青春爆發力的嗓音,為連續三場的G!POP賽後演唱會唱出熱情序曲。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2013年,年僅18歲的呂薔Amuyi以首張專輯《We Don't Talk》入圍第2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2018年,再以專輯《O_LOVE》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歌唱實力屢獲專業音樂人肯定,更被評為華人音樂世界中難得一見的瑰寶。

G!POP流行音樂節為富邦悍將年度最盛大的音樂主題日,球團將連續三日發送不同設計風格的「G!POP紀念吉他pick」,9/7前5,000名、9/8-9全內野球迷進場即可領取,要讓全富武莊的球迷們與舞台上的唱將一起撥動心中的熱情旋律,感受音符的跳動能量。

9/7-9日富邦悍將G!POP流行音樂節,球團將邀請不同音樂風格的歌手或樂團帶來多元的音樂盛會,包含「靈魂唱將」呂薔Amuyi,以及鬼才唱將、女神唱將與搖滾唱將等實力派歌手們也將接力登台表演,邀請球迷一起進場感受最熱情的音樂盛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