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全家YOKOSO桃園 有請DJ神人南隼人播報

南隼人在2012年至2015年於横浜DeNA海灣之星隊擔任球場DJ。

Lamigo桃猿隊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合作的「全家YOKOSO桃園」即將在8月18日、8月19日登場,主題企劃十五番出爐,今公布最後一番,擁有豐富的日本職棒專業播報經驗,球場播報神人-南隼人前進台灣,來到全猿主場與大家見面!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南隼人是專業的球場DJ,在2012年至2015年於横浜DeNA海灣之星隊擔任球場DJ。2015年P12時也曾到台灣採訪,對於台灣並不陌生。

南隼人的專業在賽前和總教練以及選手配合得天衣無縫,配合他們的需求來進行DJ播報以及MVP訪問,在日本職棒時期獲得選手和球迷的好評。

南隼人從2016年至今在Rakuten.FM TOHOKU 擔任球評;2017年WBC時南隼人擔任侍JAPAN官方主持人表現優異,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球場活動主持DJ,「全家YOKOSO桃園」邀請南隼人首次海外出任務,與中華職棒一起完比賽的球場播報DJ,讓球迷朋友正式體驗日本職棒專業播報的氛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