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日本棒球美少女坪井美沙音 為桃猿挑戰最速開球

坪井美沙音挑戰最速開球。

你也許看過開球嘉賓在開球時投出快速球,但如果這位開球嘉賓是一位身材嬌小來自於日本的美少女,而且能夠投出超過107公里的快速球,你們準備好了嗎?在「全家YOKOSO桃園」十五番企劃之第十三番請來日本棒球美少女坪井美沙音來到現場,她將為全猿主場開球,正式宣布挑戰台灣最快速球開球紀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輕鬆飆出超過100公里的球速,相信連日職選手也驚艷不已。日本新世代棒球美少女「坪井美沙音」雖然身高只有160公分左右,但小學開始就和哥哥一起打棒球,九年的棒球經驗讓她有紮實的棒球技術,靠著棒球鬥志在日本演藝圈闖出一片天。

這兩三年來,坪井美沙音不斷向職棒選手請益投球技巧,甚至在去年趁著前往美國訪問大聯盟春訓時,接受名人堂投手Randy Johnson的指導。今年特別跨海來到台灣挑戰台灣開球始的最快速球紀錄,也挑戰補教名師呂捷在全猿主場保持的107公里的開球紀錄!

坪井美沙音開球秀將在8月19日(日)「全家YOKOSO桃園」賽前16時50分展開,8月19日(日)15時至15時30分在廣場舞台區舉辦球迷見面會,與台灣的球迷互動留念,Lamigo桃猿隊邀請球迷朋友一起來見證棒球如何與坪井擦出火花,為她喝采加油,挑戰自己的極限,為「全家YOKOSO桃園」完美作結!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