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連兩年低潮蹲二軍 鄧志偉單場三響砲一吐怨氣

鄧志偉。取自統一獅粉絲團

統一獅鄧志偉今繳出生涯代表作,他全場轟出三響砲,單場敲出六支安打,還有16個壘打數,技驚全場,睽違三年再度拿下單場MVP,最終也率領統一獅14比5大勝富邦悍將,穩坐下半季龍頭。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鄧志偉近年表現不佳,生涯顛峰是在2014年,他在一軍出賽114場,且轟出11發全壘打,2015年則有生涯最多的14轟,但2016年突然陷入大低潮,全壘打僅三支,打擊率2成1,2017年球季只在一軍出賽13場,完全失去明星光環。

本季上半季鄧志偉仍在二軍掙扎,直到8月3日升上一軍,維持穩定表現,今逮住機會一吐怨氣,單場六安已是上季全季三支的兩倍。

鄧志偉表示,「我提醒自己保持旺盛的攻擊企圖心,教練一直提醒我不要打高球,把球打紮實就好,也許刻意求長打,結果就不盡理想。」

統一獅近況火燙,已連三場攻下10分以上,目前戰績12勝8敗,領先並列第二的兄弟和Lamigo1.5場勝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