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RED主題日 「傳奇紅條紋球衣」獻敬意

富邦悍將RED主題日 「傳奇紅條紋球衣」獻敬意。

富邦悍將8/11-12日RED主題日,球團推出結合Respect、Energy、Dream三大元素的「傳奇紅∙條紋球衣」,球衣左袖口飛舞的85蝴蝶圖騰代表對徐總的敬意,藍色英勇條紋在熱情紅色球衣上交織出富邦悍將對於棒球的熱情與活力。全隊球員穿上融入R、E、D精神的主題球衣,展現出對一代棒球傳奇徐生明教練最高的致敬方式。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Respect致敬徐總,從興農到富邦,益全持續以優異的成績答謝徐總的教導;Energy能量傳承,奮力追逐每一顆球,哲瑄以永不放棄的精神表達對棒球的熱愛;Dream敢於追夢,潛力無限新生代重砲,國宸以沉穩的步伐勇敢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三位不同背景的球員,穿上同一件「傳奇紅∙條紋球衣」,共同展現出團結一心的RED精神。

本周富邦悍將主題日除推出「傳奇紅∙條紋球衣」外,另有三款85紀念商品「大G隊徽黑老帽」、「雙色後扣式棒球帽」與「85紀念款背號T恤」,以及生活用品「球棒造型直傘」與全新應援道具「寶劍加油棒」,全品項將自8/11(六)起於球場販售,主題球衣與85紀念商品另於8/14(二)起開放MOMO預購。

此外,富邦悍將自8月初即與台北富邦銀行合作,在新莊棒球場一樓旗艦店門口與球場二樓商品部門口各設置一台自動提款機,持續為提供球迷朋友更便利舒適的看球環境而努力。RED主題日,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穿上紅球衣,一起向傳奇致敬,共同將精神傳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