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桃猿補強戰力 強投捍力克成爭議選手

捍力克因15歲性侵事件成爭議性球員。

Lamigo桃猿隊宣布今日簽進來自於奧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的明星投手Luke Heimlich,中文名為「捍力克」,補強外籍投手的戰力,但不料捍力克卻因為早期曾發生性侵姪女的案件,才導致他連2年在美職選秀會落選的爭議。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捍力克出生於1996年2月3日。身高183公分、體重90公斤的捍力克是名左投手。就讀華盛頓皮阿拉普高中(Puyallup High School)時期就已經展現驚人的棒球天賦以及投手丘上的壓制能力。捍力克於高三時期拿下11勝0敗,防禦0.66的成績稱霸華盛頓州,大學時期則在奧勒岡州立大學(Oregon State University)發展。

捍力克在大學時期想當然成為奧勒岡州立大學棒球隊的王牌投手。在2017年,捍力克以大學三年級之姿,在太平洋十二校聯盟投出防禦率0.81全國最佳的成績,並被評為太平洋十二校聯盟年度最優秀投手。捍力克在2018年以2.42的自責分率獲得了15勝1負的戰績,並再次被評為太平洋十二校聯盟年度最優秀投手,在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CAA)當中擁有明星般優異的投球身手。

在確定加盟Lamigo桃猿隊之後,捍力克將展開個人首次在亞洲職棒發展的生涯,他已於今日抵達台灣。目前捍力克被安排隨著二軍練球,讓自己進入最佳的狀況,為接下來的中華職棒球季賽作準備,但也因為捍力克在15歲時曾爆發性侵姪女事件,讓剛加盟的捍力克就成為爭議性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