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全家YOKOSO桃園 阪神KI-TA桃園出任務

 キー太KITA。

Lamigo桃猿隊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合作的「全家YOKOSO桃園」即將在8月18日、8月19日登場,下半年的日本風主題趴殺招不斷,主題企劃十五番出爐,今公布第一彈同時也是「虎 虎 虎」專案的番外編,阪神虎隊再度派出吉祥物來支援,小老虎KI-TA將於8月18日、19日駕到桃園出任務!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Lamigo桃猿隊與甲子園歷史館合作「虎 虎 虎」專案已在上半季時推出熱情迎賓三彈,阪神虎隊吉祥物To-Lucky也在當時來到全猿主場感受熱烈氣氛,下半年的日本主題趴輪到小老虎KI-TA來到桃園,跟桃園的球迷朋友說哈囉,看看To-Lucky說的熱情10號隊友是不是真的嗨翻全場!

阪神甲子園球場是日本職棒阪神虎隊的主場,也是日本每年春、夏兩季舉辦全國高中棒球聯賽時的指定球場的野球聖地,因此廣為人知。左外野下方設立「甲子園歷史館」,是球迷朋友朝聖日本職棒的必去景點。Lamigo桃猿隊在今年與甲子園歷史館合作「虎 虎 虎」專案,球迷反應熱烈,吉祥物To-Lucky和KI-TA輪番代表阪神虎隊為全家YOKOSO桃園來到台灣,進行台日交流。

謙遜有禮貌的乖巧小虎KI-TA將在8月18日周六下午四時至四時三十分於場外舞台區舉辦合影見面會,與台灣的10號隊友及猛虎軍互動留念,並與10號隊友交朋友,炒熱全家YOKOSO桃園開幕的氣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