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小鮮肉處男秀 鬥魚林柏叡等主角為Lamigo開球

鬥魚小鮮肉為Lamigo開球。

LamiGirls最強祭典「辣蜜趴」今29日(日)最後一天為台灣電影加油!邀請LMG心中的「小鮮肉」帥哥偶像開球,來自《鬥魚》電影版的四位男主角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以及邱宇辰(毛弟)獻出開球處女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鬥魚》這部14年前的人氣戲劇作品續曲拍攝成本耗資破億,堅持在台灣取景拍攝、選用台灣新人演員演出,希望幫助台灣電影產業。球迷朋友今天看到由林柏叡飾演的「于皓」、邱宇辰飾演的「豹哥」、吳岳擎飾演的「單子」、林輝瑝飾演的「阿奇」在全猿主場投球。其中林輝瑝與余德龍還是舊識,在賽前練習兩人聊不完。14年前看過戲劇的陳俊秀和陳禹勳都前來合照,給四位大男孩加油打氣!

鬥魚偶像劇演員。

林柏叡笑說:「可以在棒球場開球真的很高興,想用力投球,結果竟然投歪了!其他三位都投得超好,有點懊惱!」;邱宇辰說:「希望大家一起愛棒球,一起支持鬥魚,大家真的都很用心!」電影將在8月17日全台上映,屆時女主角們也會來到全猿主場開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