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霸氣守成即戰力 李振昌成兄弟救世主?(影音)

李振昌成為新的守護者。資料照

中信兄弟季中選秀選進的旅美強投李振昌,成為球隊超強即戰力,今晚碰上富邦悍將中心打線3、4、5棒,成為返台後最嚴峻的考驗,但他毫不畏懼,催出149公里速球,送出2k,終場幫助兄弟6:3擊敗富邦悍將。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李振昌返台後出賽兩場都有收穫,拿下一勝一救援,沒失分,成為兄弟最穩定的終結者,李振昌說,這場領先比較多,所以場面沒那麼緊張,要感謝詹子賢兩分砲,增添保險分。

李振昌此戰面對首名打者胡金龍,被敲出超深遠飛球,所幸被接殺,差點形成全壘打,虛驚一場。李振昌隨即回穩,連續解決林益全和蔣智賢兩名強棒,完美收尾。

中信主帥史奈德也肯定李振昌,他表示,李振昌的經驗和實力無庸置疑,對於牛棚幫助很大,不但能自己收尾守成,還能幫年輕球隊成長,幫助球隊拿下很多勝利。

李振昌也希望自己的加盟,提升球隊整體戰力,仿效2006年,陳金鋒加盟La New的化學效應,幫兄弟擺脫近年連續亞軍的陰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