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irls最強辣蜜趴 LamiGirls21於28日開球式

辣蜜趴。

LamiGirls最強祭典「辣蜜趴」將在7月28日(六)、29日(日)登場。辣蜜第十彈宣布LamiGirls21位將於7月28日參加全猿主場「辣蜜果天團」開球式!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LamiGirls祭典「辣蜜趴」堪稱LamiGirls成軍以來最多週邊誕生的主題趴。在公佈LamiGirls女孩卡、聯名酒、辣蜜刮、球衣鑰匙圈扭蛋、舞台劇、去角質巾、行動電源並邀請《鬥魚》電影版男主角開球後,21位女孩將在週六萬人場與女孩的好朋友Zespri綠果kiki以及陽光金圓頭一起參與辣蜜開球式,揭開辣蜜序幕!

21位LMG由隊長倪暄領軍,巫苡萱、沐妍、慕霏、慧慧、陸筱晴、曲羿、琳妲、羚小鹿、張庭、布孟璇、班班、阿布舞、詩妮、巧柔、紅豆、籃靖玟、李亞璇、牙璽喬、凱莉絲、孟潔將一起與大家「打開就可能」,組成「辣蜜果天團」,開出辣蜜好球!

LamiGirls也會在7月28日辣蜜趴當天啟用New Dance辣蜜新舞以及全新服裝進行開場秀。完整收藏LamiGirls,感受LamiGirls的熱情就趁2018辣蜜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