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Hello Kitty 聯名商品第二波28日粉粉登場

富邦悍將 X Hello Kitty  第二波聯名商品粉潮來襲。

富邦悍將與 Hello Kitty 聯名商品第二波,推出了多款粉紅色系列商品,聯名球衣為此次主力商品,共有2款色系、3種版型,除了一般版型、兒童版型外,更有粉色女性腰身版型設計,要讓粉紅泡泡充滿整個球場,此外還有多樣聯名商品,28日起在新莊球場等著Hello Kitty迷們來收藏。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第二波聯名商品相當適合全家福入手,媽媽與小女孩可選擇粉色系的球衣,爸爸與小男孩則可選擇白色系的款式,白色系球衣更在袖口點綴了Hello Kitty專屬桃紅色系織帶,增添活潑氣息,要讓所有喜愛Hello Kitty的球迷朋友都能沈浸在歡樂氣氛。

除了球衣外,還有粉色復古老帽、女性版型V領粉色T恤、兩款聯名紀念球等等都是極具有收藏價值的聯名單品,聯名紀念球採用雙色縫線設計,可愛滿分。粉色復古老帽採用現在流行的Long Strap Cap款式,在長尾帶上織上Hello Kitty Logo,是一款既可愛又帥氣的單品。

成人款球衣每件售價新台幣2,250元,有XXS~3XL共8段尺碼,兒童款球衣每件售價為新台幣1,950元,有110cm及130cm共2段尺碼,短T每件售價新台幣980元,粉色女版球衣及V領短T有XS~L共4段尺碼,聯名商品均不適用於家族卡、聯名卡之折扣範圍,28日起都可在新莊棒球場內的富邦悍將商店購得,爸爸媽媽趕緊帶著家中的小寶貝,一同穿上聯名球衣為悍將加油去!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