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irls辣蜜趴 邀電影《鬥魚》開球

電影鬥魚。

LamiGirls最強祭典「辣蜜趴」將在7月28日(六)、29日(日)登場。今年堪稱LamiGirls成軍以來最多週邊誕生的辣蜜趴將準備辣蜜十彈迎賓,繼公佈LamiGirls女孩卡、聯名酒、辣蜜刮、球衣鑰匙圈扭蛋、舞台劇、去角質巾、行動電源後,辣蜜第九彈邀請LMG心中的帥哥開球,一起鬥魚!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LamiGirls為台灣電影應援!今年LamiGirls在辣蜜趴邀請的開球貴賓很「小鮮肉」!電影版《鬥魚》四位男主角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以及邱宇辰(毛弟)將蒞臨開球。電影在8月17日全台上映,屆時女主角們也會來到全猿主場開出大勝好球!

《鬥魚》這部14年前的人氣戲劇作品續曲拍攝成本耗資破億,堅持在台灣取景拍攝、選用台灣新人演員演出,希望幫助台灣電影產業。球迷朋友馬上可以看到「于皓」、「阿豹」在全猿主場繼續吒咋風雲!

四位大男孩將在7月29日為全猿主場開球,球迷朋友在球場也可以搶先看電影版《鬥魚》精彩片段,提前欣賞四位男主角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以及邱宇辰迷人的演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