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李振昌提前兩小時到球場 大雨攪局初登板

李振昌。資料照

中信兄弟季中選秀首輪選中的旅美投手李振昌今登入一軍,原定將上場比賽,未料遇到大雨攪局,登板最快要等到週三對決桃猿,李振昌自認狀況良好,可惜天公不作美。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李振昌本季已在二軍出賽2場,最快球速已飆到151公里,第一場比賽後援一局掉一分,第二場立刻回穩,一局無失分,還送出兩次三振,狀況已調整到位,也被拉上一軍。

李振昌已隨隊,今開賽特地提早兩小時到場,提前做暖身與訓練,這是從美國就養成的習慣,也展現他敬業的精神。

李振昌表示,自己的狀況越來越好,因為中間有一個月沒有實戰,所以二軍第一場出賽還在試手感,第二場感覺就好很多,教練希望我先上一軍熟悉團隊運作,一切都已經上軌道。

李振昌表示,回來台灣感覺很棒,最不能適應的可能是球場噪音,在美國投球的時候不會有那麼大的聲音,但台灣是從頭吵到尾。

李振昌到兄弟將擔任終結者角色,把守最後一道防線,也讓兄弟的牛棚升級,總教練史奈德看過李振昌投球後,非常滿意他的表現,也對李振昌充滿期待。但目前會讓他先在中繼熟悉,之後才會調往最後一道防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