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MG辣蜜舞台劇 28、29日登場

辣蜜舞台劇。

LamiGirls最強祭典「辣蜜趴」將在7月28日(六)、29日(日)登場。今年堪稱LamiGirls成軍以來最多週邊誕生的辣蜜趴將準備辣蜜十彈迎賓,繼公佈LamiGirls女孩卡、聯名酒、辣蜜刮、球衣鑰匙圈扭蛋後,辣蜜第五彈祭出辣蜜球場舞台劇,全新舞台劇內容將在7月28日、29日登場!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辣蜜趴怎能少了舞台劇?果陀劇場鬼才導演王慕天的全新作品「辣蜜名偵探」要讓LamiGirls一起與觀眾朋友阻止神偷怪盜。神偷怪盜預言要引爆全猿主場。名偵探扶耳摩斯漢堡和苗栗小五郎,誓言破解謎語找出炸彈藏匿的位置,保護女兒小蘭以及LamiGirls的安危!

在比賽結束前,他們是否能夠順利破案呢?8位女孩沐妍、慧慧、布孟璇、班班、阿布舞、詩妮、紅豆、凱莉絲又會各自需要名偵探什麼樣的幫助與保護呢?兩天的辣蜜趴期間別忘了來欣賞LamiGirls的參與演出!

辣蜜舞台劇的演出時間7月28日以及7月29日15時30分至16時,辣蜜十彈、彈彈辣蜜,下週將公布與「小鮮肉」等級來賓合作的開球彈,敬請期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