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陳琥驚奇好投  生涯初次MVP送母親

陳琥。資料照

中信兄弟新生代投手陳琥今投出先發代表作,前五局讓對手無安打,總計主投6.2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一分,拿下本季第三勝,同時獲選生涯首次的單場MVP,最終率領兄弟6比4獲勝,戰績3勝2敗,與Lamigo並列第一。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本季對兄弟投得超優異的富邦洋投伍鐸,此戰前三局仍展現壓制力,直到第四局挨了陳子豪的兩分彈才掉分,加上七局下碰上亂流,最終吞下本季第4敗,防禦率上升至3.35。

拿下MVP的陳琥,將這個大獎送給母親,他表示,「感謝媽媽總是默默支持他打球,上半季甚至搭車到各個球場看我比賽,很辛苦,這個獎項希望能與他分享。」

總教練史奈德對於陳琥的表現相當滿意,他認為,陳琥此戰的變速球與滑球都投得很精彩,成功破壞打者節奏,這場表現很完美,雖然用球數過高必須提前換下他。

另一地的統一獅與Lamigo桃猿在澄清湖球場的比賽,因高雄下大雨,被迫延賽,將延至10月4日原場地補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