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攜手百年品牌Mitchell & Ness 富邦悍將推出聯名球帽

富邦悍將今日宣布與Mitchell & Ness聯名。

富邦悍將推出聯名球帽,這次與有百年歷史的 Mitchell & Ness 攜手合作,設計了包含2款老帽、1款加入皮革元素的球帽,共3款聯名球帽,每頂售價新台幣1,500元,20日起正式對外發售,在新莊棒球場的富邦悍將商店皆可購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Mitchell & Ness 成立於1904年的美國費城(Philadelphia),是現今歷史最悠久的運動品牌之一,其專業的品牌認知度與品質,不僅獲得美國大聯盟 MLB、美國職籃 NBA、職業曲棍球 NHL、美式足球 NFL 指定授權,也是許多美國饒舌歌手、樂團、明星的愛用品牌。

除了現今的球隊商品,復古(Throw Back)球衣球帽系列也相當搶手,Mitchell & Ness所製作的復古球衣被盛讚為球衣界的勞斯萊斯,也因為美國藝人熱愛職業運動,同時將運動服飾與音樂、藝文相互結合,衍生出另類的時尚風格。

富邦悍將與 Mitchell & Ness 的攜手合作,將是台灣第一支合作的職業球隊,將帶給悍將粉絲們最純正的美式運動時尚風,也期待富邦悍將未來有更深度的合作,提供球迷們有別於以往的選擇,球帽控趕緊把握機會入手收藏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