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愛奇藝台灣站直播完整賽事 明星對抗賽周末登場

愛奇藝台灣站將直播明星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愛奇藝台灣站自2016開站以來不斷耕耘體育市場,在2018持續瞄準棒球項目,盤點上半年站內成績,造訪愛奇藝台灣站體育頻道的用戶增加兩倍之多,直播流量更是翻倍成長,繳出一張漂亮成績單!愛奇藝台灣站除包辦中華職棒29年例行賽240場完整賽事之外,更加碼端出本周末登場的明星對抗賽,要讓棒球迷追好追滿!

本周末將於天母棒球場舉行2018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由中信兄弟彭政閔、Lamigo桃猿陳禹勳分別奪下明星賽白、紅隊人氣王,尤其「恰恰」彭政閔還蟬聯14年明星賽人氣王,寫下難以超越的紀錄,同時卻也宣布今年將是他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明星賽完就是要準備下半球季,這十幾年下來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希望有更好的體力來面對所有比賽,而且現在新秀輩出,希望球迷可以肯定這些年輕球員,今年明星賽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明星賽,希望接下來可以有更多球員得到肯定。」

上半年例行賽,中華職棒後起之秀表現突出,尤以Lamigo 桃猿超級新人王廖健富讓人印象深刻,不僅改寫了中職史上最年輕敲出雙響砲的紀錄,上半季的打擊率更是突破四成大關,並且攻佔了打擊、安打、打點排行榜的首位。這次也同樣成為史上最年輕明星賽先發球員,廖健富的優異表現讓網友打趣引用「柯南」名言:「唯一打擊率突破四成的是外表看似阿伯,實際年齡卻低於常人的〝19歲強打少年廖健富〞」。

上半季例行賽已於6/24落幕,由投、打、守皆優的Lamigo桃猿搶下季冠軍,

下半季將於7/10(二)桃園青埔棒球場開打,由富邦悍將與Lamigo桃猿拉開序幕,愛奇藝台灣站整合PC端、電視端與移動端收看裝置,用戶將可透過以上裝置免費觀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