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嬉力趴7/14-15登場 直接在球場開趴玩冰

[LM] 嬉力趴-FROZEN冰猿歷險。

炎夏在球場玩水已經無法滿足想消暑的心了!正港球場玩冰才最酷!Lamigo桃猿隊在7月14日(六)及7月15日(日)展開下半季主場第一個趴「嬉力趴」,「嬉力趴」推出「嬉力四PART」迎球迷,第一PART邀請全新能量歌姬李佳薇週六獻唱,今日再宣布「嬉力四PART」第二PART首度在球場打造「冰猿歷險」,玩水不稀奇,球場玩冰才是超級霸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Lamigo桃猿隊突破球場極限,「嬉力趴」之「FROZEN冰猿歷險」端出闔家歡樂的FROZEN滑冰道以及玩冰區設施,直接在球場開趴戲冰,成為中華職棒主場首見的專業製冰遊樂設施場邊活動,絕對是今年「嬉力趴」最大亮點,闔家「嬉」冰丶強「力」應援!

「FROZEN冰猿歷險」設施每次收費原價為100元,慶嬉力趴,民眾憑7月14日或7月15日門票參加「FROZEN冰猿歷險」設施收費只須50元。會員卡友及Lamigo新光聯名卡友免費享樂乙次。六日兩天的進場時間皆為14點30分。

《貼心叮嚀》:

1.建議在「FROZEN冰猿歷險」玩耍的大家要準備好毛巾和替換衣物,設施較適合15歲以下小朋友參加。

2.請注意:「FROZEN冰猿歷險」滑冰道限身高100cm以上的小朋友才可參加,全程請家長務必貼身陪同!

3.若參加者眾多請配合工作人員管制。

4.參加時間丶其他安全規定依現場規定宣導辦理,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丶解釋之權利。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