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對抗賽推出周邊活動 明星賽快問快答送好禮

中職明星賽快問快答活動。大會提供

今年中職明星對抗賽將火熱開打,截至目前為止,明星賽周邊活動也陸續推出,其中包括線上活動也全面啟動,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們,只要持續鎖定各大媒體及中華職棒Facebook官方粉絲團、官方instagram以及中華職棒官方LINE,就能在第一時間掌握各項好康大放送,一起為今年的明星賽週做暖身加油!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距離今年的「2018中華職棒台新銀行明星對抗賽週」,只剩下不到兩個星期,各項場內外活動也陸續登場。其中球場活動部分,7月7日當天局間休息時間將隨機挑選一位幸運球迷,進行30秒快問快答活動,只要在限定時間內答對5題以上問題,全場球迷即享用免費飲品一份!一人答對萬人受惠,歡迎資深球迷及年輕球迷進場挑戰,展現自己對明星賽的了解程度。

針對快問快答活動,聯盟先邀請臺銀明星紅隊林承飛及三商美邦明星白隊陳傑憲擔任首波線上活動導師,優先示範快問快「打」,今(22)日則由臺銀明星紅隊陳凱倫及三商美邦明星白隊詹子賢接棒,展現幽默搞笑風格。球迷朋友只要分享影片並留言即可參加抽簽名球的活動,詳情請見中華職棒Facebook官方粉絲團。

而場外活動,則是於明(23)日開始,在台北火車站站前廣場樹立超大型明星賽看板,今年24位透過票選進入明星賽先發的球星英姿,都會呈現在看板上,歡迎球迷朋友路過,和自己所支持的球星合影上傳社群,用行動支持喜愛的球員。

同時,於6月30日當天,還有聯盟舉辦的一日快閃活動,凡是當天11:00-15:00到台北火車站站前廣場大型看板處(鄰近忠孝西路),參加快閃活動並與看板上球員合照,上傳Instagram並#allstargame,即可免費抽獎一次,限量贈品,送完為止!現場同時加碼,將展示明星賽周邊商品,更有首度曝光的明星賽獨家限定4隊球員OYO公仔,包含Lamigo Monkeys王溢正、富邦悍將林哲瑄、統一7-ELEVEn獅陳傑憲以及中信兄弟張志豪等球員,還有人氣爆表的隱藏版限量球員公仔,等著你帶回家!

中華職棒Facebook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heartbaseball/posts/

售票請洽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或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https://www.famiticket.com.tw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