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新人測試會名單揭曉 33人獲推薦獲選秀會門票

吳俊偉可飆出148公里的速球。大會提供

中華職棒大聯盟2018年度選手選拔會的前哨戰,新人測試會已於18日在新莊棒球場順利完成,並產生球團推薦名單。今年共有85名選手參加測試,包含38位投手、8位捕手、18位內野手和21位外野手。選手無不卯足全力展現最好球技,希望能得到即將在7月2日於台中好運來舉辦的選秀會門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85位參加測試的選手都各自拿出看家絕活,最終共有33位選手通過測試,分別為16位投手、4位捕手、4位內野手和9位外野手。投手部分,飆出測試會最快球速148公里的吳俊偉、投出147公里的石弘傑,還有年僅19歲,最快球速146公里的呂偉晟;以及稀有蝴蝶球為武器的蔡易廷和以曲球搭配均速140公里直球的楊彬,則是都投出4次三振,表現亮眼,獲球團教練團認可,進入名單之內。

捕手及野手方面,敲出兩支安打的重砲捕手牛塏曄,擊出兩支長打的捕手凃佳鴻和陳雅各,備受關注的森育彬、前旅美好手林驛騰,以及黃忠義之子黃紹熙、陳琥的胞兄陳豪,都獲得球團青睞,盼能夠一圓職棒夢。

今年有13位選手捲土重來,再次挑戰中華職棒,為了夢想而增加經歷,經過實戰的歷練,球技更上一層樓。新人選拔會將於7月2日重磅登場,屆時會有哪些選手能夠成功登上職棒的殿堂,請球迷拭目以待。

2018中華職棒新人選拔測試會選手入選名單

投手(共16位)

方建德

王鵬斐

石弘傑

吳俊偉

呂明杰

呂偉晟

林子昱

林丞軒

林志穎

林皋立

林瑋滐

屠振瑋

楊彬

楊翔皓

廖椿儒

蔡易廷

捕手(共4位)

牛塏曄

凃佳鴻

陳雅各

曾俊龍

內野手(共4位)

林家岳

俎品辰

陳瑋

陳聖賢

外野手(共9位)

林驛騰

洪仲平

高杰

曹家淵

陳皓禎

陳豪

森育彬

黃紹熙

劉展嘉

※新人測試會選手入選名單由中華職棒競技組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