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從假先發中找到自信? 楊志龍繳出生涯首次優質先發

彭政閔敲出本季第四轟。李天助攝

「金控大戰」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上半季最後一次交鋒,今上演投手戰,兩隊先發投手楊志龍和布魯斯都繳出優質先發,但兄弟本土投手楊志龍表現略勝一籌,繳出本季最佳六局1失分的表現,終場兄弟3比1擊敗富邦悍將,收下二連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楊志龍從「假先發」中找到自信,逐漸拉長局數,今擔任「真先發」,投完六局用了107球,同時拿下生涯首度優質先發,讓球迷眼睛為之一亮,楊志龍也成為中信上半季的驚奇。

楊志龍不斷進步,包括控球和心理素質,都有明顯的成長,此戰嘗試用曲球,未料卻被胡金龍敲出全壘打,失掉全場唯一的一分,楊志龍表示,這球其實頭的不差,但胡金龍太厲害,本季第一次使用區球就被轟。

彭政閔於七局下半敲出兩分砲,也是本季第四轟,打下勝利打點,最後獲得單場MVP。

彭政閔今年四支全壘打中有三轟是反方向,距離個人生涯200轟僅差12支,他表示,今天稍微逆風,幸好球沒被吹回來,狀況好的時候反方向全壘打就會變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