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辣年糕趴第九彈 史上最大球場應援市集登場

球場應援市集。

Lamigo桃猿隊主打韓國風情的「辣年糕趴」即將在週六開趴,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球場台韓合作登場!企劃十之九將打造史上最大的球場韓式「應援市集」,以韓國藝能界最流行的應援餐車為概念出發的主題限定嘉年華將出現在全猿主場,超過三十攤韓國風情市集為桃猿應援拍挺,等著大家來參與「辣年糕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包含韓國代表部、韓國觀光公社、SHIRO&MARO周邊、三星、LG、正官庄、CASS啤酒、韓式炸機元祖百力佳納、韓式美妝SINOKEC、韓式零嘴3ONION、Icing瑪格利酒、韓式自助泡麵機、豆府餐飲集團旗下五大品牌以及豐富美味的辣炒年糕、韓式咖啡、韓人會海苔飯捲、柚子茶、韓式烤肉、韓式煎餅等攤位,每一個應援攤位都代表應援一位桃猿男兒,新光Lamigo聯名卡友及金銀狀猿會員卡友還可持卡免費至兒童韓服拍照攤位讓孩子換上韓服體驗韓國風情,搖身一變成為韓國阿里郎!

辣年糕趴期間在局間也將進行韓國大獎大方送的抽獎活動,涓豆腐以及百力佳納美食餐券、正官庄人參禮盒、三星S9手機、LG市價破萬的空氣清淨機、韓亞航空及德威航空機票等大獎輪番上陣等著球迷朋友帶回家!

辣年糕趴推出史上最大的球場韓式「應援市集」誠意滿滿,豐富的韓國風情文化塞滿大家的回憶,六日一起來全猿主場,感受參與台韓合作最盛大的主題趴,一起拍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