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棒球夏令營 6/11起開放網路報名

2018富邦悍將棒球夏令營開始報名。

大家期待的「富邦悍將棒球夏令營」來囉,今年夏天富邦悍將棒球隊針對5-12歲國小以下孩童,推出師資堅強、課程豐富、歡樂逗趣、深度體驗以及滿滿回憶的棒球夏令營,每位報名學童均可獲得悍將獨家紀念贈品與賽事門票2張。悍將棒球夏令營將自6/11(一)19點開放網路報名,每梯次名額有限,快來與悍將球星們一起度過這個最有棒球味的夏天。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富邦悍將棒球夏令營師資陣容堅強,由輔仁大學葉志仙教練率領的專業教練團,安排由淺入深的棒球專業課程。梯次將依學員年齡分為小悍將組(小三至小六)與小飛俠組(小二以下),小悍將組使用橡皮軟式棒球與鋁棒、小飛俠組使用樂樂棒球球具,讓不同年齡層的孩童均能無憂享受棒球樂趣。

全方位的棒球體驗活動,除了包含投打跑守等專業課程以外,更安排棒球規則教學與悍將球星深度分享自身棒球小故事,獨家勵志課程讓家中寶貝身心靈一起成長;全台唯一、設備最新穎的全富武莊球場深度巡禮,以及最熱情的悍將應援完整教學,將由悍將官方應援團一次送給你。

全台最專業的棒球營隊「富邦悍將棒球夏令營」,將自6/11(一)19點起開放網路報名。今夏就讓家中的小寶貝們,悍我們一起棒球趣!

◎報名網址:https://lohasnet.tw/Fubon2018/

◎活動梯次

小悍將組 (四天三夜,小學三年級至小學六年級男女學童均可報名)

第一梯:7/23(一)-7/26(四)

第二梯:8/06(一)-8/09(四)

第三梯:8/13(一)-8/16(四)

小飛俠組 (二天,不住宿,5歲至小學二年級以下男女學童均可報名)

8/4(六)-8/5(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