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三商美邦明星白隊先發頒獎 人氣王恰恰領銜

三商美邦明星白隊賽前頒獎儀式。

中華職棒年度夏日盛事,2018中職紅白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7日16:00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展開。先發陣容已於4日出爐,相信選手們將以最完美的狀態,於明星對抗賽的戰場上,展現非凡實力,讓進場支持的球迷朋友們,帶著滿足的心情,留下今年的美好回憶。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球員們的優異表現有目共睹,更在球迷朋友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因而獲得先發上場的機會。為回饋所有選手的辛勞,聯盟特地於今(10)日賽前舉行先發選手的頒獎儀式,邀請中華職棒聯盟 吳志揚會長,親臨台中洲際棒球場頒獎,將代表榮譽的獎牌,交到三商美邦明星白隊的先發球員手上。

中職吳志揚會長也於頒獎儀式前特別提到,中華職棒29年明星賽除經典的紅白明星對抗賽外,亦有復古回歸的五項戰技對抗賽,歡迎大家進場欣賞精采的明星賽事。

今年「恰恰」彭政閔以146,349票的高票,締造了球迷票選人氣王14連霸的傲人紀錄,卻於4日明星賽名單公布記者會上投下震撼彈,表示2018年中職明星賽將會是他最後一次參賽。無論是喜歡「恰恰」彭政閔或是熱愛中華職棒的球迷朋友,聯盟誠摯邀請大家進場參與2018中職明星對抗賽,感受熱力四射的夏日嘉年華。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2018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 三商美邦明星白隊先發陣容名單

守備位置 球員 守備位置 球員
先發投手 陳琥(象) 三壘手 郭阜林(獅)
中繼投手 鄭凱文(象) 游擊手 陳傑憲(獅)
救援投手 陳韻文(獅) 外野手 張志豪(象)
捕手 高志綱(獅) 詹子賢(象)
一壘手 彭政閔(象) 蘇智傑(獅)
二壘手 吳桀睿(獅) 指定打擊 周思齊(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