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補強富邦悍將戰力 力邀王建民任二軍客座教練

王建民慢慢往教練工作。法新社

為持續提升球隊戰力,富邦悍將邀請旅美好手王建民擔任富邦悍將二軍客座教練,自6/11起共為期三周,將於南台灣指導悍將年輕投手群。富邦悍將蔡承儒領隊表示,希望能夠借重王建民在美國職棒的豐富經驗,幫助悍將年輕球員成長,同時也能帶進新的訓練方式,幫助球隊更上一層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美國職棒奮鬥超過10年並留下68勝記錄的王建民,近年逐漸將重心移轉至傳承的角色,學習如何將自身所學教導給年輕球員,從2013年起每年均固定回台指導年輕球員,從青少棒到職業球員訓練營,都出現過他無私傳承的身影。

今年季中王建民受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的邀請,從6/11-6/30為期三周的時間,將加入富邦悍將二軍擔任客座教練的職務,這也是王建民首次正式擔任中職球隊客座教練。

扮演球員角色已快要30年的王建民表示,富邦陣中有許多潛力新秀球員,本次擔任教練期間也會將他過去在美國所學,傾囊相授悍將的球員,並與悍將一同學習、成長。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