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辣年糕趴企劃十之四 韓國柴犬萌到桃園拍挺

SHIRO&MARO

韓國超級大發的萌柴犬 SHIRO&MARO衝著狗年,人氣真的旺到不行!辣年糕趴企劃十之四,猿氣小子的韓國新朋友SHIRO&MARO將來到全猿主場拍挺,成為第二及第三位來拍挺的韓國要角,周邊商品一波波即將開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SHIRO&MARO 是在韓國網路上紅起來的柴犬卡通「狗」物,SHIRO 是黃柴犬、MARO 是黑柴犬,他們的組合勾起了每個人心中那股具有孩子氣的純真和真誠,達到大家的共鳴,在韓國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狗」物,紅到出各種周邊,從文具、牙膏、抱枕到家裡各個角落都可以找到印上他們的東西,擁有超多聯名商品以及快閃店,風靡全韓!

萌柴犬

韓國柴犬「Shiba (시바)」的發音源自於柴犬的日文「Sihba inu (しばいぬ)」,現在走在韓國無處不有 SHIRO&MARO 頑皮的笑臉。SHIRO&MARO 首度海外旅遊來到桃園認識猿氣小子,雙方一拍即合,猿氣小子決定帶SHIRO&MARO 來到Lamigo桃猿隊的主場一起玩,讓10號隊友穿上SHIRO&MARO的衣服,圈粉10號隊友!

大家一定超級期待SHIRO&MARO X Lamigo桃猿所推出的系列相關周邊商品, SHIRO&MARO也將在6月16日親臨全猿主場拍挺,在賽前16:00舉辦見面會,向台灣說聲:「안녕하세요(你好)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