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Lamigo辣年糕趴 樂天巨人NOORI登全猿主場

樂天巨人NOORI下周六登場。

Lamigo桃猿隊主打韓國風情的「辣年糕趴」即將在下週六開趴,主題限定的泡菜、燒酒相繼推出。企劃一口氣推出十彈,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球場韓台合作登場,企劃十之三又有猿氣小子的好朋友現身桃園,來自韓國職棒釜山樂天巨人吉祥物「NOORI」陪台灣球迷一起Fighting,成為「辣年糕趴」第一位登台的韓國要角。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NOORI出生於2006年,是善良、穩重、具有領導能力的男生,在釜山的大人跟小孩之間擁有高人氣!NOORl喜歡跟別人聊天,將來希望成為全世界最棒的巨砲!NOORl是個不會緊張,總是帶微笑的Smile man。為小朋友傳遞夢想和希望,也是釜山球迷跟球隊之間的最佳通信員。健壯的身材代表巨人隊未來的帥哥,這次「辣年糕趴」要讓全猿主場認識自己,讓大家知道釜山的棒球熱情!

首度海外出征挺桃猿的NOORl將在6月16日與17日兩天賽前的15:30舉辦限時拍照會,告訴大家:「海鷗飛來桃園,歡迎來桃園看棒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