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起立敬禮老師好 悍將鐵粉美秀到

富邦悍將開球嘉賓林美秀。

悍將中學學務處報告,本校18青春校園主題日,6月10日將由林美秀老師負責開球儀式,開球前將先進行「悍將點點名」,為大家介紹當天出賽的球員。同學們,快進場坐好準備上課啦!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曾獲得多項獎項的林美秀,自舞台劇發跡後,陸續參與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以及演出許多令人朗朗上口的廣告片段。近年作品多以電影為主,在最新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中飾演棒球隊的指導老師之一,與眾多演員一起帶領我們回到青春校園的美好時光。

林美秀台上演技出眾,常常令觀眾融入劇情之中而無法自拔,私底下的她則是富邦悍將的忠實球迷,自從四年前與老公一起在澄清湖球場看了第一場賽事後,就愛上進場加油吶喊的紓壓方式,也因此很常在富邦悍將比賽時看見她的身影。

富邦18悍將中學主題日, 6月10日就讓林美秀老師帶領大家一同搭乘時光機回到18歲的校園歲月,尋找我們的青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