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Gacha核彈空襲 全新扭蛋商品再出擊

Q版悍將球員人形立牌宣傳圖。

GACHA核彈空襲全新扭蛋商品,將在6月2日再度搶攻球迷的目光,悍將球員小頭盔、小球棒,以及Q版球員人形立牌共3款新品,將在主題週首日推出。小頭盔及小球棒每顆售價新台幣60元,Q版球員人形立牌每顆售價100元,2日起在新莊棒球場等你帶回家。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全新3款扭蛋商品將於GACHA核彈空襲主題日降臨新莊棒球場,包含蔣智賢、林益全、胡金龍等10款小球棒,以及高國麟、高孝儀、張正偉、應援團長ANU 等17款小頭盔。還有超吸睛的陳金鋒、郭泓志、陳鴻文、羅力、林宥穎等12款Q版球員人形立牌。

OYO SPORTS宣傳圖。

一上架便秒殺的OYO Sports悍將球員造型公仔再度回歸,包含副領隊陳金鋒和林哲瑄、羅力、倪福德等12款公仔追加到貨,6月1日起在新莊棒球場富邦悍

將商品旗艦店及二樓商品商店皆可購得。OYO Sports悍將球員造型公仔每隻售價新台幣300元,同樣採盒抽方式販售。

小球具系列扭蛋組圖。

此外,同步追加20款深受球迷喜愛的扭蛋小球帽,也將在GACHA主題日上架,還沒收齊的球迷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機會了!多樣超可愛球星驚喜小物,都藏在小小的扭蛋裡,從球帽、頭盔、球棒到Q版人形立牌一應俱全,6月2-3日GACHA等你來收藏。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